YKS沙發臉書官網
沙發,YKS沙發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價格 YKS沙發中心 沙發品牌 YKS沙發批發
 


HOME > 沙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沙發

“沙發”是個外來詞,根據英語單詞sofa音譯而來。為一種裝有軟墊的多座位椅子。裝有彈簧或厚泡沫塑料等的靠背椅,兩邊有扶手,是軟件家俱的一種。YKS沙發主要用馬鬃、禽羽、植物絨毛等天然的彈性資料作為填充物,外面用天鵝絨、刺繡品等織物蒙面,以形成一種柔軟的人體接觸表面。

普通沙發是家庭用沙發中常見的一種,市場上銷售的多為這類沙發。它有兩個支撐點承托使用者的腰椎、胸椎,能獲得與身體背部相配合曲面的效果。此類沙發靠背與座面的夾角很關鍵,角度過大或過小都將造成使用者的腹部肌肉堅強,產生疲勞。同樣,沙發座面的寬度也不宜過大,通常按標準要求在540毫米之內,這樣使用者的小腿可隨意調整坐姿,休息得更舒適。

YKS沙發主要有皮沙發、面料沙發(其實是布藝沙發)、曲木沙發和藤制沙發四類,按照風格可分為美式沙發、日式沙發、中式沙發、歐式沙發、現代沙發,其所用場合不同,所用的沙發亦各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