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沙發臉書官網
沙發,YKS沙發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價格 YKS沙發中心 沙發品牌 YKS沙發批發
 


HOME > YKS沙發中心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YKS沙發中心

YKS高背沙發又稱航空式座椅。它的特點是有三個支點,使人的腰、肩部、後腦同時靠在曲面靠背上。這三個支撐點在空間上不構成一條直線,因而製作這種沙發科技要求較高,購買YKS沙發時挑選難度也比較大。選購高背沙發時要注意其背面的三個支撐點的構成是否合理、妥當,可通過試座加以判定,高背沙發是從躺椅演變而成的。為提高休息效能,還可配做腳凳,放置沙發前,其高度可與沙發座面的前沿高相同。

軟質聚氨脂泡沫(俗稱海綿)用於沙發填充的海綿主要分三大類:常規海綿是一種常規聚醚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特點是具有較好的回彈性,柔軟性,透氣性;高回彈海綿是一種活性聚磷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其特點具有優良的機械效能,較好的彈性。壓縮負荷大,耐燃性,透氣性好;亂孔海綿是一種內孔經大小不一的天然海藻相仿的一種海綿,其特點是彈性好,壓縮、回彈時具有極好的緩衝性。

羽絨做沙發填充物坐感舒適、長期使用變形小,缺點是回彈慢,成本也高,一般在高級沙發中與海綿配合使用,或適宜做靠墊使用,並對背松動量、扶手鬆動量和壓縮量作了相應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