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沙發臉書官網
沙發,YKS沙發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價格 YKS沙發中心 沙發品牌 YKS沙發批發
 


HOME > 沙發品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沙發品牌

人造綿做沙發填充物,軟性極好,坐感舒適,但機械效能差,壓縮負荷小,只宜做靠墊。沙發的填充物的選擇點:根據填充物的種類不同,在使用上有很大區別。一般情况下,布藝沙發的坐墊填充物應該採用30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回彈海綿較為合適,在形式上大多採用整塊海綿填充的管道,最好的形式是採用30公斤/立方米以上高回彈海綿及亂孔海綿結合羽絨或人造棉疊加結合新增舒適感和使用壽命。選擇時要問清填充物的種類,若填充物是海綿要瞭解所使用海綿的密度,用重力感受坐墊的回彈效果,坐上感覺坐感的舒適性等。

框架上覆蓋一層2-4cm厚的再生高回彈海綿(尤其是扶手用2-4cm厚的再生高回彈海綿再粘貼2-4cm厚的高回彈海綿,確保人體觸摸沙發扶手不直接感覺到木框架),表面再緊粘一層拉毛布,最少程度的减少面料與框架的磨擦。

一般用海綿的坐墊,國家標準25KG/M3,國際標準35KG/M3。底面結構,高彈蛇簧結構優於繃帶結構,優質繃帶好於劣質繃帶結構,經過長時間壓縮後仍能快速回彈,恢復原樣,不變形、不塌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