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沙發臉書官網
沙發,YKS沙發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價格 YKS沙發中心 沙發品牌 YKS沙發批發
 


HOME > 沙發價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沙發價格

YKS低背沙發屬於休息型的輕便椅,它以一個支撐點來承托使用者的腰部(腰椎)這種沙發靠背高度較低,一般距離座面370毫米左右,靠背的角度也較小,不僅有利於休息,而且使整個沙發周邊尺寸相應縮小。這種沙發搬動比較方便、輕巧,占地面積小。

美式沙發主要強調舒適性,讓人坐在其中感覺像被溫柔地環抱住一般,但占地較多。2003年許多沙發制造技術已經不再用彈簧而是全部由主框架加不同硬度的海綿製成,但許多傳統的美式沙發底座不會為了省時省力而放弃彈簧,仍會使用彈簧加海綿的設計,這使得這種沙發十分結實耐用。

日式沙發強調自然、樸素。日式沙發最大的特點是成柵欄狀的木扶手和矮小的設計。這樣的沙發最適合崇尚自然而樸素的居家風格的人士。小巧的日式沙發,透露著嚴謹的生活態度。囙此日式沙發也經常被一些辦公場所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