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沙發臉書官網
沙發,YKS沙發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價格 YKS沙發中心 沙發品牌 YKS沙發批發
 


HOME > YKS沙發批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家居生活舒適與否,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家居裝飾。一張舒適的沙發,是客廳不可或缺的。所以人們在選擇沙發的時候,會有諸多的考慮。但如何讓沙發在坐的舒服之餘,YKS沙發對主人的運勢再起到正面的作用,卻不是每個人都瞭解的,從專業的角度來講,沙發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的。沙發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休閒的焦點,最好是擺在吉比特,這樣一家老少就都可以因坐而沾“旺氣”。而如果將沙發擺放在

不吉的方位,就會對家人的運勢產生不利的影響。

根據《易經》的後天八卦原理,將住宅根據坐向不同,可分成東四宅和西四宅,其中震宅、巽宅、離宅、坎宅是東四宅,坤宅、兌宅、乾宅、艮宅是西四宅。對東四宅而言,沙發應該擺放在房間的正東、東南、正南及正北這四個吉利方位。

對西四宅而言,沙發應該擺放在房間的正西、西南、西北及東北這四個吉利方位。若再仔細劃分,雖然同是東四宅,但因有坐東、坐東南、坐南及坐北之分;而同是西四宅,也有坐西南、坐西、坐西北以及坐東北之分,所以根據《易經》的後天八卦卦象推斷,擺放沙發的選擇還會有所不同。

YKS沙發批發文章